眼泪无止无息,在平流层,在外太空。

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联动预告)

SUMMARY:我们准备在盛夏的尾巴让渴望逃离和求知的大学生和刚工作时的防卫科主任有一次假期终末旅行。

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 联动预告…

(按碎安老师的提议,在开始前写一篇联动预告)

  

  青年大学生赫默在一次和家人的争吵后决定独自出游,只带了身份证和龙门币的她很意外的在旅游过程中遇到了一头外出任务的瓦伊凡。

要青年旅馆,要海盐和海浪,要酒吧,要拉特兰的教堂。

要有甜牛奶,要有咖啡和茶,要有黄橘、清冷的雪松和低浓度的酒。

在盛夏的终末,两个青涩的灵魂会进行怎样孤独的交流?

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浅海行走 敬请期待

联动细则:

碎安老师负责绘画她们的生活,我负责写她们的深情。

联动期间由我在评论区和热度区各抓一个倒霉小朋友点梗,CP限定塞赫。

画手: @砕安猫头鹰🦉

文手: @星黎黎黎黎

文画风预览:戳上面的首页!
联动日期:即日起至联动止(说了跟没说一样)

随预告函附赠:

【一封印有龙纹火漆的信,信身发黄,有钙质化的痕迹】

我亲爱的,奥利维亚•赫默博士:

        听闻您终究还是来到了莱茵,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想到您在上次巡回科技展上的出色表现,我便知道,终有一日您会来到莱茵,成为这群生机勃勃的科技员中的一份子。

       在先前几次接触中,我便知道您对科学饱有的一腔热情和探索欲。而作为前辈(虽然我并不喜欢这个词),我能给予您的忠告是:永远保持敬畏和热情,永远遵循自然运作之法则。顺应规律,在尊重规律的基础上适当改变事物之间的联系,以及多角度看问题。

       很遗憾我并不能在现场欢迎您的到来,但在这外派的工作中,我时常想到那个夏日的午后,在还未喧闹起来的酒吧里你点的一杯冰牛奶。那个午后我们甚至走到教堂,在教堂旁边的郁郁树林里接吻。你笑着说你是绝对的唯物主义者,你不信上帝。我当然知道并理解,我不相信上帝,我相信法则、科学,我相信你。

        我们在教堂旁边做着有背宗教上的伦理的事,但我们都感到畅快。这说来不可思议,神的面前我们不敬神,因为我们忠诚的是另外一套,尊崇在神旁边的灰色地带,尊崇启蒙运动时击败宗教的,我们尊崇科学、真理和爱。

       

又即:正起风,现在所在的街道,常绿落叶树种的叶子在风中摇曳下来。以四季的不断下落和生长,常绿树种保持他们的颜色。乘着风,我下楼去接了两片叶子。已用钙质让其镀上永久的颜色。叶上穿了个孔,由此成为一条简易可做书签的项链。

予您正适合,遂作为礼物。

                               您忠诚的,塞雷娅

(随信附上:一枚叶子项链,有钙质颜色。)

感谢您的阅读,祝联动顺利。
首稿SUMMARY有病句致歉

评论 ( 6 )
热度 ( 81 )

© 星黎 | Powered by LOFTER